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沃尔玛全球实施SAP财务系统
LinkMall.Cn 2007-10-22 计世网   评论

SAP 又赢得一个大单,将用 SAP ERP Financials 更换沃尔玛公司原有的财务系统。周四公布的这一消息并未透露具体的合同金额。

据SAP和沃尔玛说,沃尔玛是经过“十分慎重的评估”之后,才选择 SAP 的,此系统将为沃尔玛下一发展阶段每年 3500 亿美元的零售业务提供支持。沃尔玛将分阶段在全球实施 SAP 财务系统,第一阶段预计在 2010 年完成。沃尔玛选择 SAP 的部分原因是 SAP 有能力帮助沃尔玛适应商业和监管环境的变化。沃尔玛计划将 SAP 财务系统与原有的内部系统集成。

沃尔玛首席信息官 Rollin Ford 在一份精心准备的声明中说:“在我们企业发展和成功的道路上,技术发挥着核心的作用。我们相信 SAP 公司利用其财务系统帮助全球性大公司方面的经验能为我们公司的发展带来更多的灵活性和可量测性。”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东莞首家沃尔玛独资公司成立 未来或加速开店 2009年07月07日
沃尔玛试水第四种业态 2009年07月07日
沃尔玛80个城市启动“便民金融服务” 2009年07月03日
沃尔玛卖过期油? 消费者超市门口举牌抗议 2009年07月02日
搜索更多: 沃尔玛 SAP 财务 系统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