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依特曼:新锐品牌高调登场
LinkMall.Cn 2007-10-16 中国纺织报   评论

无论是在中国国际家纺博览会上大面积的展示,还是中针会上独出心裁的布展,“依特曼”这个新床品品牌在短时间内迅速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

依特曼产品分为至尊、豪华、温馨、时尚等系列,专门为现代白领及成功人士设计。产品主要采用纯棉、真丝、亚麻和一些特殊布料,结合印花、绣花、绗缝等工艺,具有环保、柔软、贴身的特点。依特曼品牌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国内中产阶级居室用品的首选品牌。

据了解,“依特曼”是装饰布领头企业杭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旗下的两大品牌之一。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纺织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依托一批拥有高学历、创造力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和管理的不断创新,正迅速成长为中国家纺行业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生产型企业之一。依特曼家纺重视信息化建设,在家纺行业率先引入ERP系统,将企业运作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实现了企业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的一体化管理体系。并且在ERP中融入企业现代化管理思想和先进的营销管理手段,将企业内部原材料采购、仓储管理、生产计划、生产工艺管理、订单处理与交付等物流环节以及财务、成本核算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使得企业管理更加科学、规范。

 依特曼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一系列国内、国际先进的检测仪器,配以完善的质量控制流程,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品质控制、出货检验、品质工程、品质体系等全方位的质量控制,为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依特曼公司产品不仅在国内主要城市销售,而且远销北美、欧洲等地,与许多全球知名买家建立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家电寒冬价格战 需要品牌保暖 2009年07月06日
杭州大厦义乌店将开业 多个一线品牌进驻 2009年07月06日
民族品牌再遭外资并购狙击 2009年07月05日
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买品牌不像买房那么简单 2009年07月03日
搜索更多: 依特曼 品牌 家纺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