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绿色和平组织称苹果iPhone手机含有毒物质
LinkMall.Cn 2007-10-16 赛迪网  友亚 评论

    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近日表示,苹果的iPhone手机含有毒物质。

    绿色和平组织表示,经测试发现,苹果iPhone手机包含有毒的溴化混合物(BFR)和有害的PVC(聚氯乙烯)。此外,iPhone电池是焊接在手机上的,因此很难更换回收。

    据悉,上述两种物质在苹果手机中含量较高,被欧洲列为二类禁用物质,不允许在玩具或是儿童保健产品中出现。

    相比之下,诺基亚的手机产品完全不含PVC,而摩托罗拉和索爱也已经提出了不含BFR的产品。

    由于iPhone手机下月即将登陆欧洲市场,绿色和平组织希望苹果能够进行调整,从而提供更环保的产品。

    今年5月份,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曾表示,苹果将改善环保策略,成为一家“绿色企业”。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21家商场前5月童装销售增幅最高 2009年07月06日
阿迪达斯王府井店将关闭 内部福利销售取消 2009年07月06日
广州友谊VIP尊享日日销售额超5500万元 2009年07月05日
韩国6月主要百货商店销售估计同期增3.6% 2009年07月05日
搜索更多: 苹果 手机 销售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