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柯达08年后放弃奥运赞助 惠普并购传闻再起
LinkMall.Cn 2007-10-16 解放网-新闻晨报  魏宗凯 评论

    柯达公司上周五宣布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停止和国际奥委会签署的TOP赞助商协议,而这一决定也让市场再度传出惠普有意收购柯达的消息。昨天柯达和惠普公司对收购传言均不愿发表评论。 

    柯达自1896年举行的首届现代奥运会上就是广告赞助商之一,2001年柯达花费1亿多美元,与奥委会续签了为期8年的全球赞助商合同。柯达公司表示,放弃赞助奥运会的举动与公司的财务状况无关,主要是柯达已从传统影像巨头完成了向数码IT企业转型。尽管宣布不再续约奥运会TOP赞助计划,但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上,柯达仍将作为全球12家顶级TOP赞助商,进行相关市场推广。 

    而3年前就已传出的惠普将收购柯达的消息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与当初双方极力辟谣不同,此次柯达和惠普都选择沉默。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阿迪奥运服装大量积压无法竞标 安踏成功补位 2009年06月28日
“柯达女神”叶莺转会“水处理” 2009年05月14日
叶莺:柯达不是最后那朵玫瑰 2009年05月14日
后奥运时代中国首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 2009年05月04日
搜索更多: 柯达 赞助 奥运 惠普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