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光明乳业与达能分手
LinkMall.Cn 2007-10-16 北京商报   评论

  法国达能集团退出光明乳业传闻变为现实。光明乳业今日宣布,达能亚洲有限公司已经与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和上实食品控股有限公司协商一致,达能亚洲将其持有的光明乳业股权以每股4.58元的价格协议转让给后两者,转让款合计为9.55亿元。

 

  在股权转让后,达能亚洲将不再持有光明乳业股权,牛奶集团持有光明乳业股权比例将上升为35.176%,上实食品持股比例为35.176%。同时达能公司还将给予光明乳业3.3亿元,以补偿光明前期推广和销售使用“达能”注册商标和技术生产的产品过程中投入的市场、渠道等销售费用。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21家商场前5月童装销售增幅最高 2009年07月06日
阿迪达斯王府井店将关闭 内部福利销售取消 2009年07月06日
广州友谊VIP尊享日日销售额超5500万元 2009年07月05日
韩国6月主要百货商店销售估计同期增3.6% 2009年07月05日
搜索更多: 光明 达能 销售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