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百事将收购巴西快餐企业
LinkMall.Cn 2007-10-08 中国食品产业网   评论

  百事 (PepsiCo)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意收购巴西快餐公司 Comercio de Doces Lucky Ltda(简称“Lucky”)。

  Lucky 在巴西生产与销售众多品牌的快餐食品,包括大受欢迎的 Torcida 和 Fofura 品牌,这两个品牌共同构成了公司营收的主要部分。Torcida 和 Fofura 是巴西快速发展的快餐市场上众口皆碑的著名品牌。

  百事副董事长兼百事国际 (PepsiCo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怀特 (Michael White) 表示:“该交易反映了百事长期致力于在巴西进行投资的承诺。我们热忱欢迎 Lucky 及其员工加入到百事的大家庭中来。”

  怀特表示:“Lucky 的品牌及其员工将是对我们现有部门的极大补充,并将显著增强我们在巴西的发展前景。这将一下子为我们带来众多专长、更高的产能以及为巴西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快餐选择。Lucky 还带来了高效的销售与分销模式,该模式已经被证明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这可以从我们目前的零售商增加了数千个、消费者增加了数百万个中看出。”

  该收购包括 Lucky 的所有快餐品牌、其呼叫中心以及其运营的两家工厂(位于圣保罗或其附近)。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雀巢收购太子奶将定案? 2009年07月07日
借力商圈强大客流 中式快餐扩张角力商超渠道 2009年07月06日
新华都收购闽南小超市 引发券商研究热潮 2009年07月04日
百事可乐重庆建厂 决战中西部 2009年07月04日
搜索更多: 百事 收购 快餐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