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台报称大陆最大平价连锁酒店将进入台湾市场
LinkMall.Cn 2007-10-08 中国新闻网   评论

  台北消息:看好未来开放陆客来台观光,以及台湾房地产交易活络,大陆最大的平价连锁饭店—如家酒店计划赴台投资,进军台湾观光业及不动产业。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来台访问的如家酒店执行长孙坚指出,“如家有很大的机会要来台湾投资”,他表示这次来台湾访问是有目的、有目标的,希望尽早能在台北成立如家在台湾首家的经济型饭店。

  据报道,孙坚抵达台湾后立刻与台湾饭店业者餐叙,并与中信饭店等台湾业者交流,深入考察台北的旅游环境,透露出如家对台湾饭店市场的企图心。他一再强调,“希望早日在台北市看到黄色的房子(如家酒店的外观均为黄色)”。

  孙坚表示,他已经利用时间探访台湾机场、火车站等旅游点情况,他与台湾业者交流时,更谈及台湾房地产价格与饭店订价等技术性问题。如家若来台投资,将为台湾不动产业及观光业注入一剂“强心剂”。

  报道说,如家旗下分店有三百家,不尽开创、带动连锁平价商务旅馆的风潮,去年更成为首家在美国那斯达克(Nasdaq)上市的大陆旅馆业者。孙坚来台寻找投资机会,是品牌和市场的延伸。在开放陆客来台观光,以及台湾房地产正热时,孙坚宣示来台投资,充满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太原某知名连锁店内竟卖“三无”商品 2009年07月07日
快修连锁店或将抢占汽车后服务市场 2009年07月06日
中国连锁餐饮迎来新一波投资热 2009年07月03日
深圳地产商3亿抄底张家界唯一五星级酒店 2009年07月03日
搜索更多: 大陆 平价 连锁 酒店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