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巴黎春天百货计划进行规模5亿美元的香港IPO
LinkMall.Cn 2007-10-05 华尔街日报   评论

  知情人士周五透露,中国百货店运营商巴黎春天百货(PCD Stores Ltd)计划于年底前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5亿美元左右。

  据公司网站,巴黎春天百货创立于1998年,最初仅在东部城市厦门拥有一家店面,目前已在北京青岛南京等七个中国城市经营百货店。

  知情人士称,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CS)为此次交易的唯一簿记行。

责任编辑:山栖谷饮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长沙各大百货商场掀起“会员卡”大战 2009年07月07日
银泰百货剥离乐天银泰50%股权 2009年07月07日
CBD概念遭透支 百货新商家细分化谋出路 2009年07月07日
步步高百货首店停业改建 打造湖南最大Mall 2009年07月07日
搜索更多: 巴黎春天 百货 IPO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