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苏宁国庆开出浦东第一店 中高端电器成为主力
LinkMall.Cn 2007-10-02 劳动报  任淑霞 评论

  国庆期间,苏宁电器在浦东八佰伴开出了其规模堪称目前上海第一的旗舰店。
  在产品拓展方面,浦东第一店在品类经营上的拓展突破了国内家电连锁模式的束缚,完成了全套生活家居类用品的引进,涉及近百家品牌1万余款式产品出样。苏宁针对新品拓展,在传统家电八大品类外,专门成立第九事业部,经营产品主要包括高档餐炊具、康体器材、五金工具、卫浴配件、厨卫用品、洁身器、照明、综合家居、洗化、投影、乐器、钟表、电玩、车品等十余大项的新产品线。

  在增值建设方面,特色3C阵容凸显。苏宁浦东第一店手机、数码IT产品经营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更大程度扩充消费类电子产品的丰富度,凸显新品、精品优势,介绍3C产品的经营特色。如手机除产品销售外,还扩充手机配件、手机美容、移动运营、铃声下载、维修受理等服务内容;此外网络产品和办公用品、照片冲印等产品和服务也被纳入到3C的服务阵营中来。 

  浦东第一店是一个侧重生活化的高档休闲、娱乐场所,更是新一代3C+旗舰店的代表,不仅仅满足扩大丰富3C品类,更多的是关注E时代生活,与时尚接轨,创造快捷、时尚、舒适的生活化购物环境。E生活体验馆给顾客带来的各种便利措施,如店内设休闲、饮料处、手机真机体验处、会员服务处、数码即拍即印处、电脑装机区、电脑学校、大宗采购服务处……商品布局、展厅设计、环境设置方面都具有独到之处。

  针对市场需求的转变和消费者选购PC标准的重新定义,苏宁也全面创新了5S服务模式用于店面升级,以此全面凸显全国性3C家电连锁针对传统IT渠道的优势。

  本次黄金周,苏宁该店定下开业当日1亿元的销售指标,欲创下国庆期间单店3亿元的销售纪录。针对本次开业,苏宁筹集5000万元促销资源单店让利,其中包括10万台特价机投放和平均下调20%至35%的全品类电器。

  在苏宁备货的采购清单里面,中高端电器成为绝对主力,平均销售单价将超过5000元,对于高端畅销电器的吞吐量巨大。苏宁电器根据SAP销售记录,筛选出排名靠前的2000多个电器型号做重点货源补充。在已备货清单中,中高档商品采购总额占到70%以上,这是历年来出现过的最高比例。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苏宁电器5730万日本淘宝获得了什么? 2009年07月07日
紧盯苏宁成长增速:放缓即风险 2009年07月06日
比拼国美电器 经营效率等方面苏宁更具优势 2009年07月06日
南京土地市场未回暖 苏宁地产系09年欲拿地30块 2009年07月03日
搜索更多: 苏宁 国庆 电器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