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台湾润泰集团进驻深圳龙华
LinkMall.Cn 2007-10-02 深圳商报  陈锡明 通讯员 彭盛芳 童羽习 评论

  素有“特区后花园”之称的龙华片区近日再度迎来一只“商业大鳄”的进驻。继华润万家等大型百货超市开业之后,大润发百货超市将其在深圳的第一家分店开设在宝安区龙华街道办三联社区。大润发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台湾润泰集团的下属品牌,大润发龙华店也是其在内地规模最大的一家分店。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业的“深度开发”,龙华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工业基地,城市化进程正不断加速。据龙华街道办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龙华片区正在建设以人民路为轴心,以东环一路、东环二路、龙观路、和平路、建设路为骨架的“三纵三横”现代商业中心,既能作为龙华中心区城市功能的商业配套,又能打造一个深圳的新兴商圈。大润发龙华店是该品牌在内地规模最大的一家分店,也是宝安区最大的商场之一。项目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商场面积5万余平方米。据大润发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把公司最成熟的管理体系和顾客服务标准引入龙华。从龙华各处都能乘坐其免费购物巴士前往大润发百货超市。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仍在销售“无抗奶” 南京鼓楼两超市受罚 2009年07月07日
潍坊多家超市临界食品藏着掖着低价卖 2009年07月07日
油鱼冒充鳕鱼卖 郑州超市鳕鱼悄悄下架 2009年07月07日
法国超大型超市开始瘦身求生 2009年07月06日
搜索更多: 润泰 深圳 龙华 超市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