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广百中怡店“女装最时尚”
LinkMall.Cn 2007-10-01 金羊网   评论

  29日晚,广百天河中怡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周年庆。据了解,该店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单体百货。广百股份董事总经理黄永志表示,自去年以来,广百不但实现百货经营面积和业绩的巨量扩张,还启动了商贸流通、商业地产、物业经营等几条腿协同并进的战略布局,在全国的排名直线飙升 。

  广百把天河店定位为“规模最大的高档精品时尚百货公司”。黄永志表示,现在广百天河中怡店的女士服装已做到“数量最多、品牌最好、搭配最时尚”,众多高端化妆品与奢侈品品牌先后抢滩登陆该店。

责任编辑:山栖谷饮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广百集团强势入驻成都 落户骡马商圈 2009年07月06日
广百股份公告:租赁柳州“温州商贸城”20年 2009年06月10日
广百股份拟进军柳州市场 租赁温州商贸城 2009年06月10日
比肩国际二线大牌 杭派女装华丽变身 2009年06月05日
搜索更多: 广百 中怡 女装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