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银泰华丽乐章 演绎生活美学
LinkMall.Cn 2007-09-30 金华日报  徐朝晖 评论

    时尚的条凳、造型独特的道具、姿态各异的艺术展示以及抢眼的衣索时装秀……昨晚,金华黄宾虹公园在各种时尚元素的交织下,变成了色彩绚丽的都市时尚会聚之地。银泰百货以一场独特的时尚大餐向市民传递新的生活美学,庆贺进驻金华一周年。
    在会场入口,应邀而来的贵宾们身着正装和礼服,走上红色的星光大道,在大LOGO板上签名,或摆出POSE让摄影师拍照,过了一把明星瘾。品着美味的点心和红酒,听着悠扬的民乐,模特静态道具依次展开。随着悠扬的乐声响起,主礼嘉宾在倒数声中一起触动水晶球。在水晶球发出七彩迷幻光芒的同时,江面上的银泰徽标一个个字母也次第亮起。不远的婺江江面上泊着一叶小舟,和着丝竹声缓缓划行。在银泰巨大徽标的倒影中,时尚与自然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
    昨天的银泰时尚晚会还结合八婺文化,以婺剧作为开场,在锣鼓中插入大唢呐、小唢呐、笛子等演奏,时而委婉清柔,时而激昂雄壮,生旦净末丑纷纷亮相,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小舟泊岸,缓缓划到主表演区,模特们步上T型台,华丽的衣索秋冬时装潮流展示会又紧接着盛大开场。现代与古典碰撞、时尚与传统交融、山水与人文辉映,昨晚银泰百货精心编排的华彩乐章将其倡导的新生活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
    金华银泰百货负责人表示,展示时尚之美、宣传生活之美,银泰希望通过与消费者互动以及自身的进取,引领浙中西部时尚文化发展,提升金华城市的时尚品位。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银泰6680元的诺基亚N97 六成被学生买走 2009年07月07日
银泰百货剥离乐天银泰50%股权 2009年07月07日
乐天银泰巨亏逾1亿 沈国军左手倒右手 2009年07月07日
超级商业“巨无霸”带来的生活可能 2009年07月03日
搜索更多: 银泰 走秀 生活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