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易买得沪上加速扩张
LinkMall.Cn 2007-09-30 新闻午报   评论

  日前,韩国最大超市品牌易买得宣布,公司将加速在中国市场、尤其是上海市场的布局。为抗衡家乐福,易买得沪上加速扩张。9月28日,易买得长江西路店隆重开张,由于推出4万种价廉物美的民生产品,加上有效的促销活动,当天营业额就达到213万元。

  2007年9月28开张的长江店地处长江西路(共和新路口),是易买得在中国的第9家门店,是中国易买得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混合百货式经营的生活购物中心,引领全新百货式购物体验,长江店毗邻地铁一号线,营业面积达到了15000平方米,经营超过4万种品种,还有五十多家知名店铺的加盟,涵盖餐饮、洗衣店、电信、美容美发和服装等多种行业,为大卖场提供了有力的补充,真正实现一站式购物。

  今年年底前易买得还将在华东区上海奉贤、昆山花桥再开设2家新门店,2008年华东区门店数将达到20家。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隔街亮剑 Gucci、Prada“斗法”上海 2009年07月07日
上海伊美广场正式闭馆 改造后将提高定位 2009年07月07日
上海万科广场将引领七宝迈向CBD 2009年07月07日
指纹支付走俏上海零售业 2009年07月06日
搜索更多: 易买得 上海 布局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