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苏果超市等发出“诚信承诺倡议书”
LinkMall.Cn 2007-09-30 龙虎网   评论

  昨日,省暨南京市“诚实守信在江苏,放心消费在江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山西路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出席仪式并点击开通了这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网页,副省长张九汉在仪式上讲话。据悉,省政府已决定,从今年起,用3—5年时间,在全省开展以提高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为主要内容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并作为今年省政府50件实事之一。

  启动仪式上,苏果超市代表全省100家企业、单位宣读了“诚信承诺倡议书”,向社会承诺严格按国家规定从事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切实履行召回、停止销售、停止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等不合格产品的义务,保证产品以及生产所使用的原料、辅料、添加剂、农业投入品,销售的食品、药品,以及销售和使用的医疗器械等符合国家规定和标准。积极受理和处理好有关产品和服务质量方面的消费投诉和纠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仍在销售“无抗奶” 南京鼓楼两超市受罚 2009年07月07日
潍坊多家超市临界食品藏着掖着低价卖 2009年07月07日
油鱼冒充鳕鱼卖 郑州超市鳕鱼悄悄下架 2009年07月07日
法国超大型超市开始瘦身求生 2009年07月06日
搜索更多: 苏果 超市 诚信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