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新玛特超市结帐出问题,消费者被迫等候2小时
LinkMall.Cn 2007-09-30 糖酒快讯   评论

  沈阳新玛特是一家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商业机构,其化妆品和服装几乎是汇集了世界上应有尽有的著名品牌,赢得了沈城众多高消费人群的青睐,凭借其坚定不移的“优质服务”宗旨,被沈城消费者冠以“世界时尚的今天就在这里”的美名。可就是这样一个在世界也可谓一流水平的零售店,在其超市这样一个消费相对比较大众化的机构,却呈现了与其“完美服务”不相符的“另类”服务态度,昨天下午,记者与众多消费者一同见证了新玛特超市结帐时那荒唐的一幕。“高消费”与大众消费一视同仁有多难?

  高兴:过节逛超市用半小时,扫兴:结帐时用2小时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经营不善纷关门大吉 美弃置零售卖场增三成 2009年07月07日
南京四家零售药店率先试行“中医坐堂” 2009年07月07日
跨国零售巨头逆势大量采购中国产品 2009年07月07日
欧元区5月份零售额恢复下降势头 2009年07月07日
搜索更多: 新玛特 超市 零售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