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零售巨头大润发登陆深圳龙华
LinkMall.Cn 2007-09-30 晶报  记者张晓斌 评论

大润发,这家深圳人陌生却是世界零售业巨头之一的百货超市,昨天赶在国庆前正式与深圳人见面。龙华店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既是大润发全国最大的分店,又是我市面积最大的百货超市。

据了解,大润发成立于1996年,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润泰集团旗下企业。目前,它在大陆也开设了66家连锁店,已经稳坐商贸流通领域单店绩效头把交椅,营业额的第二把交椅,规模仅次于家乐福

龙华店是去年宝安区政府现代物流招商项目之一。项目占地3.3万平方米,建设面积5万平方米,地上地下停车场3.5万平方米,成为我市面积最大的百货超市。

较之其他竞争对手,大润发表示杀手锏是“新鲜、便宜、舒适、便利”。比如超市每天的商品价格,都是基于对周边竞争对手的价格调查而定出的更低价格。3万种商品都由厂商直供,加上自有品牌,保证了价格的竞争力。独特的会员制,在开业前就吸引了16万人办卡。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经营不善纷关门大吉 美弃置零售卖场增三成 2009年07月07日
南京四家零售药店率先试行“中医坐堂” 2009年07月07日
跨国零售巨头逆势大量采购中国产品 2009年07月07日
欧元区5月份零售额恢复下降势头 2009年07月07日
搜索更多: 零售 大润发 龙华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