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武汉国际广场开业 巩固解放大道商圈地位
LinkMall.Cn 2007-09-30 荆楚网   评论

  昨日,武汉国际广场的开业,也引来本地同行前来看新鲜。
  细细转过一圈之后,汉口一家商场业务部的负责人说,武汉国际广场宽敞的购物空间,的确能给顾客带来购物享受,部分专柜商品陈列及服务功能的设定,尽显人性化的一面,这些都值得本地商场借鉴。
  武昌一家百货商场经理特地过来“看大牌”,她有些失望地说,武汉的确需要经营高端商品的百货商场,但从武汉国际广场引进的品牌来看,独有品牌是有一些,但除了HUGO BOSS,没看到多少想像中的大牌,希望武汉国际广场能继续引进更多的国际品牌。
  当天,解放大道中段再次出现密集的人流。记者看到,一些顾客逛过武汉国际广场后,有的径直走向百米之距的SOGO百货,还有的走向另一侧的新世界百货中心店。
  本地商界人士比较一致的看法是,武汉国际广场的开业,势必巩固解放大道中段这一黄金商圈的核心地位,也必将加剧新世界国贸店、新世界中心店与武汉国际广场之间对高端消费者的争夺,以及对国际品牌的争夺。
  对此,武商集团董事长刘江超表示,武商并不惧怕新世界百货,新世界百货在全国市场比武商强,但在武汉并非如此,这需要由市场来检验。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屈臣氏北京首家新概念店在悠唐广场亮相 2009年07月04日
雅芳身陷退货门 武汉经销商为退货无门发愁 2009年07月04日
杭州武林商圈大变样 甜品店、零食店增多了 2009年07月03日
宁波泰富广场进入竣工阶段 华润万家将进驻 2009年07月03日
搜索更多: 武汉 广场 商圈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