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金猴购物广场开业首日销售突破百万元
LinkMall.Cn 2007-09-29 威海日报  朱丽娜 评论

  昨天上午9时许,由金猴集团和山东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工商联手,强强合作打造的威海商业旗舰店———金猴购物广场开业。市领导王培廷、于兰模、张璞、刘玉党、董进友出席了开业仪式。开业首日,两企业共实现销售收入150余万元。

  由金猴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开发的金猴购物广场,地处我市中心商业区,北靠古陌商业步行街,南依环翠楼公园,东有环球广场、威海大世界,四通八达,强大的人流物流,使其商业氛围绝佳。这里也是我市首家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现代商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休闲购物商业中心。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6万多平方米,其中地下2层、地上5层,有停车位230多个,并设有完善的停车场管理系统、电梯,及先进的安全、消防系统。同时,引进国际商业新理念,率先在广场内设置宽达6米的室内步行街,与广场外的商业步行街相映成趣,形成完美的购物环境。

  金猴购物广场的南一层、北一层为百货业,由金猴购物广场经营管理公司经营。南二层、三层为超市,由山东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经营。为了将金猴购物广场做出品牌,金猴集团在管理上独树一帜,采用ShoppingMall管理模式和促销理念,统一招商管理、统一营销模式推广、统一服务机制经营、统一物业职能管理,将最优质和规范的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入驻金猴购物广场的家家悦超市,则本着与现有店铺形成差异化经营的原则,利用现有的商业有利环境与条件,倾力打造一个不同于已有店铺的“精品”超市。

  通过金猴集团与家家悦超市的共同努力,金猴购物广场无论从商品品类、购物环境还是配套服务等方面均全面升级,商品更加突出品牌化和时尚化,品种更加齐全、档次更上一层楼,店内服务功能更加人性化,服务定位更加贴近消费者,满足了市民的多元化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金猴购物广场的建成,开创了威海工业企业做商业地产的先河,与我市商业流通强势企业的强强联手,更是本土企业之间谋求合作共赢的创新之举,对满足市民多层次的消费需求,繁荣中心商业区,促进服务业发展等将产生积极影响。截止到下午时,该购物广场共实现销售收入150余万元,实现了开业首日“开门红”。

责任编辑:山栖谷饮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易买得中国第21家门店落户杭州 本周开业 2009年07月03日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租金较开业时暴跌6成 2009年07月02日
ITAT连锁北京撤店 或被山东如意5亿接盘 2009年07月02日
TESCO进军浙江桐乡 预计2012年开业 2009年07月01日
搜索更多: 金猴购物广场 金猴集团 山东 家家悦 购物广场 开业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