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吉美臣品牌折扣店开在地铁站
LinkMall.Cn 2007-09-29 上海商报  楼丽娜 评论

    说起品牌折扣店,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大大小小的折扣店遍布上海大街小巷。那你有没有注意到这样一家开在地铁旁的品牌折扣店——吉美臣?这家位于地铁三号线漕溪路站的服装品牌折扣店,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没有大张旗鼓的扩张口号,有的只是略显低调、脚踏实地经营的20多个时尚二线品牌,并希望引进更多的品牌,尽快打响品牌折扣店的知名度。

20多个时尚二线品牌
    据悉,吉美臣品牌折扣店位于地铁三号线漕溪路站,营业面积达4000平方米,购物环境舒适宽敞,汇集了20多个时尚二线品牌,贝拉维拉、艾格、拉夏贝尔、KAJA、天恩、E-NIYA,全场商品1到5折销售。
    2006年1月18日,吉美臣品牌折扣店在地铁三号线漕溪路站开张了。品牌折扣店的一大杀手锏当然就是低价,它们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时尚与质量,使潮流服装普及化。
    最近两年,许多商家在开店的时候都感到选址越来越难,除了大型百货商店外,街头旺铺更是一铺难求。而吉美臣在轨道交通三号线漕溪路站的这个铺位紧挨着地铁,由于旁边就是大型公交换乘点,大部分乘客把这里当作中转站,停留的人并不是很多。“其实,刚开始经营的时候,我们遇到很多困难,我们主动去联系一些服饰品牌商,希望他们可以进驻吉美臣,而经过一年半的经营,现在有了改善,一些服装品牌愿意过来,10月上旬还将陆续引进一些品牌。”该负责人说。
    吉美臣品牌折扣店负责人表示,吉美臣品牌折扣店开业至今,那些忠实的淘客“新新人类”们也跟着成长了。“之前我们的消费群体主要是18岁到25岁左右的女孩子,但后来我们渐渐发现,光顾吉美臣的还有些30岁左右的女性,消费者的年龄层次扩大了,她们能否在吉美臣买到中意的东西呢?而年龄层的扩大使吉美臣的消费者既有个性需求,也有品牌需求,我想这是我们必须保留特色商铺,引进品牌店的内在原因吧。”

大力开发地铁商业网点
   据了解,吉美臣品牌折扣店是由上海深喜吉美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上海深喜吉美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商业管理公司,专注于商业咨询、地产规划、投资、开发、经营管理等商业地产运营业务。
  据介绍,2002年起公司注意到地铁商业的巨大潜力,先后对轨道交通三号线的江湾镇站、赤峰路站、虹口足球场站、漕溪路站以及二号线中山公园等车站的商业网点进行投资开发和全面管理。目前开发的商业网点有吉美臣品牌折扣中心、深喜迪运商场、深喜书店,商业面积累计已逾万平米,多次成功地与肯德基、麦当劳、屈臣氏阿迪达斯、迪斯尼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商业管理范围涉及餐饮、服装皮具、居家饰品、图书销售、美容等行业。
    吉美臣品牌折扣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吉美臣品牌折扣中心开业之前,我们做过市场调查,最后还是定位品牌折扣店,顾客以18岁到45岁、品牌认知度高、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群为主。业内人士将这部分人群称为“品牌追求者”,他们一般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崇尚名牌,但又达不到高端“品牌时尚消费”的购买能力。到品牌折扣店的消费者一般是“有备而来”,并非单纯“逛”商场,成交率较高。
    这位负责人介绍说,轨道交通也为我们带来了大量客源,吉美臣品牌折扣店周末生意特别好,一些顾客并不一定是专程来吉美臣的,有的是去旁边的宜家购物,有的学生返回松江大学城需要换乘,但我们依靠轨道交通的地理优势,店内品牌的价格优势,吸引了众多顾客光顾。虽然这个市场还是要经过漫长的培育期,但我们对品牌折扣店今后的发展很有信心。

上体馆地区发展潜力大
    随着轨道交通在上海的发展,今后上海轨道交通的站点将超过300个,按照规划,将有17个两线以上换乘站点,一个四线换乘站点。有关部门曾联手进行“城市交通商业”规划,进一步推进商业布局和城市交通网络的紧密结合,其中明确指出,在轨道交通枢纽站、换乘站将进一步完善商业设施配套。
    上海体育馆是目前已经运营的一、四号线唯一的一个换乘站,由于三、四号线有一段是共线行驶,三号线乘客也可以在期间换乘四号线到达上海体育馆。上海体育馆经常会举办一些重要赛事,加上馆外设有大型的旅游集散中心,商业设施也有一定发展,比如免税商店、FOXTOWN名牌折扣店、吉美臣品牌折扣店等。
    业内人士分析,上体馆地区作为徐家汇城市中央商务圈的延伸地带,依托徐家汇商圈的辐射效应和邻近商业区带来的巨大人气,这一区域内的写字楼、宾馆酒店、商业设施等构成了一个可与中央商务区相媲美的城市新亮点。作为新兴副商务区,虽然上体馆内的其他商务配套设施尚待完善,但依靠良好的人气及便利的交通,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山栖谷饮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东莞首家沃尔玛独资公司成立 未来或加速开店 2009年07月07日
武商联整合新规:同一商圈不能门对门开店 2009年07月02日
品牌服饰折扣店现身福州 销售断码货过季品 2009年07月02日
投资138亿 佛山奥特莱斯名牌折扣店动工 2009年06月29日
搜索更多: 吉美臣 折扣店 开店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