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易买得首家混合百货大卖场开业
LinkMall.Cn 2007-09-29 上海商报  叶松 评论

易买得长江店经营涵盖餐饮、电信、美容美发等多个行业 开业首日销售达250万

    易买得老西门店开业后仅隔一个月,又一家新店长江店昨日在与家乐福共康店相距不足500米的共和新路长江西路口开业。开业首日聚集了几万人的光顾,销售额高达250万元,创出了易买得近几年新店开业首日销售额的最高纪录。

客单价目标欲达100元
    据了解,昨日开业的易买得长江店是易买得在中国的第9家门店、上海的第7家门店,也是易买得在中国内地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混合百货式经营大卖场
    对于易买得长江店距离家乐福这么近,为何还能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易买得方面告诉记者,这是因为易买得长江店的业态与家乐福有所不同。易买得长江店是韩国新世界集团在中国内地开业的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混合百货式经营生活购物中心,给消费者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百货式购物体验。易买得长江店的部分区域装潢布置、购物环境几乎达到了高档百货商厦的水平,其装潢标准完全与韩国的易买得卖场一样。长江店在商场区域内设置了100多平方米的顾客休息娱乐区,顾客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免费上网、阅读杂志等体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制定了特殊的商品策略,追求高品质化路线和商品的差异化,以增加门店的竞争力。易买得长江店的客单价目标将达到100元,超过家乐福共康店目前的70至80元的客单价。
    据介绍,易买得长江店紧贴轨道交通一号线,交通十分便利。易买得大卖场二、三两层的营业面积达到了1.5万平方米,经营商品品种超过4万个,并有乐扣乐扣、MISSHA、三星、LG、爱丽秀、eigen post等多种韩国商品品牌。铺面招商区营业面积也有近4000平方米,引进了NIKE、SK、ADIDAS、美特斯邦威、GEN、Z&M、恋慕、公牛鞋、必胜客、KFC、魔发美屋、中国电信等50多家知名品牌店铺,涵盖餐饮、洗衣店、电信、美容美发和服装等多种行业,为大卖场提供了有力的补充。

今年还将开奉贤南桥店
    易买得长江店采取租赁土地、自建物业的方式与宝山区庙行镇当地企业合作,整个建筑完全按照易买得的设计要求,气势宏伟,成为共和新路长江西路口的标志性建筑。不计建筑投资,装潢投资就高达1亿多元。易买得长江店由韩国株式会社新世界独资设立的上海新易百货有限公司经营,而上海的另外6家门店则由上海易买得超市有限公司经营。据悉,自1997年易买得在上海开出1号店至今,易买得在中国已经开出了9家门店。韩国株式会社新世界计划从今年起到2010年年底,每年向中国易买得超市投资500亿韩元,共投资2000亿韩元,约合2.12亿美元。
    据悉,今年年底前,易买得还将在华东区域的上海奉贤南桥、江苏昆山花桥再开设2家新店,使易买得在中国的门店达到11家,在上海的门店达到8家;到2008年年底,易买得将在上海松江的九亭等处开出新店,使易买得在上海的门店数达到12家,在华东区域的门店数达到20家。

 

责任编辑:山栖谷饮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隔街亮剑 Gucci、Prada“斗法”上海 2009年07月07日
特易购拟在厦门建四五个店 首店10月开业 2009年07月07日
上海伊美广场正式闭馆 改造后将提高定位 2009年07月07日
长沙各大百货商场掀起“会员卡”大战 2009年07月07日
搜索更多: 上海 易买得 混合 百货 大卖场 开业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