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银泰百货连开两店:临平利群店、宁波万达店
LinkMall.Cn 2007-09-29 杭州网   评论

  昨天,银泰百货临平利群店开业,这是银泰百货第一次进驻主城区之外的次级商圈。利群店原为杭州利群购物中心,面积1.2万平方米,是目前临平最大的百货商场。银泰入驻带去了包括JUSTINTIME在内的40多个新品牌,原利群购物中心年营业额约1亿元,银泰方面表示,银泰入驻后约能使营业额提高40%,他们希望把临平附近乡镇的购物人群留在当地,并吸引周边海宁、桐乡、德清的消费者。

  在银泰利群店开业之外,今天银泰在宁波的万达店也全新开业,至此银泰在浙江省内门店数量达到7家。之前银泰杭州西湖店、北京乐天银泰百货开始招商,此外还有多个购物中心正在筹建,银泰百货正在积极开展“密布浙江,连锁全国”的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银泰6680元的诺基亚N97 六成被学生买走 2009年07月07日
长沙各大百货商场掀起“会员卡”大战 2009年07月07日
银泰百货剥离乐天银泰50%股权 2009年07月07日
CBD概念遭透支 百货新商家细分化谋出路 2009年07月07日
搜索更多: 银泰 百货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