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国内最大经济型连锁酒店如家进军山东市场
LinkMall.Cn 2007-09-29 新华网  王志 评论

  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国内最大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如家28日在山东开起了第26家连锁酒店。目前,如家正全力进军山东酒店市场,预计到明年将达到50家。

  作为一种全新的酒店业态,经济型酒店以价格适中、居住舒适为主要特点,近年来在我国发展迅速。其中,价格是经济型酒店的“杀手锏”,一般的房间价位仅为同等地段星级酒店的50%左右。如2006年,如家酒店连锁所有房间平均房价仅为190元左右,全年平均出租率却达到90%。

  如家酒店连锁首席执行官孙坚介绍,截至目前,如家快捷品牌已在全国拥有285家连锁酒店,覆盖30多个省和直辖市,遍布北京上海青岛杭州等近80个国内主要商务城市,成为国内发展最快、开业酒店数目最多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
  
  孙坚介绍,包括最新开业的济南经十路店在内,目前如家酒店连锁已在山东拥有26家酒店,分布在济南、青岛、威海等13个城市,成为其在全国进入城市数量最多的省份。如家已制订山东市场纵深发展战略,预计到2008年底,在山东建设和投入运营的如家酒店将达到50家,总投资额达3亿元以上。

  山东旅游学院院长狄保荣认为,目前我国酒店业发展迅速,但结构不尽合理,价格较高的星级酒店数量偏多。伴随我国旅游业和商务活动的快速发展,“物美价廉”的经济型酒店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深圳地产商3亿抄底张家界唯一五星级酒店 2009年07月03日
石家庄经济型酒店“试水”延时退房 2009年07月02日
ITAT连锁北京撤店 或被山东如意5亿接盘 2009年07月02日
重庆多家星级酒店雇美女游泳吸引男性顾客 2009年07月02日
搜索更多: 如家 酒店 山东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