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深圳:观澜中心区崛起都市综合体
LinkMall.Cn 2007-09-29 深圳商报  黄文波 评论

  观澜中心区崛起都市综合体

  ——中航·格澜郡荣获“项目品牌价值TOP10”

  67万平方米的深圳中航城:天虹商场、上海宾馆、格兰云天大酒店、鼎诚国际、中航广场……以规模最大综合性商贸群构建深圳地产新秩序!

  40万平方米观澜中航城:中航·格澜郡一、二期、观澜天虹商场、观澜格兰云天大酒店……以城市运营问鼎观澜!

  在中航地产“双城计划”的光环之上,中航·格澜郡二期,占踞观澜中心优越资源,以苏格兰风情建筑及园林铸就观澜中航品质生活,集居住、商业、商务于一体,成为观澜中心区正在崛起的都市综合体。

  中航·格澜郡——TOP10

  从资源到产品,从区域到城镇,深圳中航地产以求精、求实、求进为企业发展方向,怀抱独到的见地与表现,把握城市化进程的发展脉博,致力于“成为中国著名的商业地产及高尚住宅开发运营商”。在提升深圳城市核心商业地产价值过程中,以天虹商场、上海宾馆、格兰云天大酒店、鼎诚国际、中航广场等规模宏大的综合性商贸群,成功构建了深圳都市核心商业;如今,40万平方米的观澜中航城,凭籍区域中心地段优势、天虹商场的品牌优势、项目的抢先入市优势以及难得的规模优势,不断地改善和提高人居品质,正确引导消费行为,促进市场有序地发展。在9月22日北京举办的“200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中航·格澜郡被评为“2007中国房地产地方品牌价值TOP10”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中航地产积淀二十余年功力,厚积薄发,以品牌捆绑战略发展,最大化地实现土地开发价值,其独特之处和非凡“功效”令业内称奇。以中航·格澜郡为例,人们清晰地记得,中航·格澜郡是观澜历史上的第一块商业用地拍卖地。在中航地产进入观澜之前,观澜中心城的人气并不旺;而如今,中航地产利用地块的行政、文化、景

  观优势,结合集团综合资源的整合能力,形成了以“大型商业+高档住宅+五星级酒店的区域综合开发模式”,引进天虹商场、格兰云天大酒店等中航系的众多品牌,优势互补,集约捆绑,共同发展,目前已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中航商业地产模式。以地产推动商业,以商业催促城市的发展,中航·格澜郡走进了全国TOP10的行列。

  城市稀缺价值彰显

  选择中航·格澜郡,就是选择观澜的都市综合体,这是一种标志。什么叫都市综合体?一般而言,就是在一个区域内同时拥有住宅、商业、酒店、公寓、写字楼等三种以上业态的建筑群。都市综合体是城市化进程的产物,是交通网络发达的产物,是提升区域价值的最佳途径之一。投资都市综合体,就是投资城市的未来。

  中航·格澜郡位于城市中轴线的北部,拥有较完善的城市景观资源。纯居大户社区是中航·格澜郡独特的价值;而位于观澜中心区商业、文化、娱乐“黄金地段”的区域优势,则是中航·格澜郡独特稀缺价值的另一面体现。纯居,意味着经济收入、审美取向、价值取向大致相同的一群人居住在一个社区。中航·格澜郡二期,户型多为125-173平方米的“阔宅大户”,其中以143-174平方米的阔绰四房大户为主,辅以部分125平方米的舒适三房,加上18套珍藏联排别墅。其户型大多为一梯二户带电梯小高层,均有入户花园、双层大露台、凸窗等增值设计,户户基本朝南,拥有双层空中庭院等,实用方便,景观极佳。

  中航·格澜郡二期三批压轴单位中,6号楼170平方米左右的阔绰大平面户型及290平方米左右的联排别墅,倍受瞩目。其荣踞整个社区的核心领地,近赏湖景,吐纳天下;65米阔绰楼距、270度飘台、恢弘建筑,令人向往。为塑造产品最大价值空间,赠送面积可达20-70平方米,阔大的空中花园赋予空间百变价值。

  中航·格澜郡在满足人居基本要求的同时,增强了对居住空间的极致追求与舒适需求。40万平方米观澜中心大户社区,集中了观澜中心区的核心资源,秀美的山水景观更是美不胜收,中航·格澜郡以高尚生活标准享受优越生活,充分展现出宽景苏格兰的人文意蕴,真正让客户感受到惬意的自由。

  用商业抢占市场空白点

  中航·格澜郡商业的出现,真正填补了市场的空白,这一点毋庸置疑。观澜坐镇深圳“北大门”,建设中的福龙路直接与深圳中心区接轨,地铁4号线将观澜与皇岗口岸、福田中心区、龙华新城等片区连成一体,实现与市区的无缝连接,交通成为观澜中心区商业的加速器;中航·格澜郡坐拥观澜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与龙华中心区、宝安中心区、龙岗中心城等深圳卫星城一样,每一个新兴的中心城区崛起时,其核心商圈往往与行政中心相伴而生。中航·格澜郡紧邻观澜行政中心,注定将成就一个全新的繁华商业中心。中航·格澜郡商业街以“大型百货+商业步行街”的全新模式引领观澜商业。一期28000平方米苏格兰风情商业街,以天虹商场为龙头,已成功运营观澜中心区。中国零售行业百强企业——天虹商场在深圳的选址极其苛刻,非常注重人流和消费层次。凭借其出色的经营,天虹具有“点石成金”的能力,如2000年进驻东门,升级了东门商圈;2002年进驻宝安中心区,宝安火爆。

  中航·格澜郡二期商业约6000平方米纯街铺将全面启动,与一期交相辉映,聚合成34000平方米的商业巨舰,全面改变观澜商业格局。中航·格澜郡二期商业街全部为临街店铺,主力街铺开间4.5-8.5米,进深8.2-12.4米,是商铺经营的黄金分割进深比。街铺面积为16.37-126.70平方米,主力铺面积为30-60平方米,空间方正实用。街铺具有面积小、95%-98%的高实用率、经营灵活等特点,加上所有街铺均为5.4米层高,一层当两层用,为投资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深圳地产商3亿抄底张家界唯一五星级酒店 2009年07月03日
深圳搞定三年配套改革 成立坪山新区 2009年07月01日
世纪金源将投资400亿开发南京城市综合体 2009年07月01日
深圳百人商场门口讨欠款 惊动防暴警察 2009年07月01日
搜索更多: 深圳 观澜 城市综合体 中航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