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惠阳星运商业广场构建深圳东商业新版图
LinkMall.Cn 2007-09-29 深圳特区报  傅卫鸿 评论

深惠城际互动崛起商业旗舰

惠阳星运商业广场构建深圳东商业新版图

话题缘起

深圳,一个年轻而豪迈的城市,在高速的扩充;地产,一个高速发展的行业,在深圳这个高速扩充的新型的城市里,迅速成为第三产业的龙头。随着这座城市规划、交通的升级换代,深圳的商业地产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

从东门到华强北,从关内到关外,如今,深圳的商业版图已经开始延展到深圳版图的边沿一带,受此惠及的东莞与惠州,住宅与商业的纷纷崛起,为大深圳商业不断注入澎湃动力,带来全新活力。如果说深圳城市的扩充是城市各项功能的完善与进步,那么商业地产的延展则为城市商业的发展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内涵。

日前,在深圳的东北部一带,以星运商业广场为代表的商业地产项目,这个位于惠阳区新圩镇塘吓的超级商业旗舰,以其十万平方米的商业海量,成为深圳商业与新惠州投资的新热点。这里既是深圳连接惠州商业的重要黄金走廊,也是惠州商业接轨深圳商业的第一窗口,它的投资价值,正随着深圳发展脉络的日渐清晰而越来越显现出来。

在深圳发展中抢注未来

星运商业广场是由星运地产鼎力打造的区域首席商业旗舰,地处深圳、东莞、惠州交界处,是深圳进入惠阳地区的第一站,是惠州面向深圳的南大门。地理位置十分显要,商业价值极其特殊。

目前,深圳、东莞工业产业结构正面临巨大调整,深莞产业大工业区近5000亿元产业调整,将以惠州为第一接驳口。这就意味着,新圩作为惠阳与深圳距离最近的区域,必将成为莞深5000亿产业承接的第一站。而近在咫尺的大亚湾6000亿元的大产业,更是直接对新圩地区产生直接的辐射。

新圩片区是惠州经济发展的新兴区域,未来规划为有着大型配套的住宅区域。该区尚有可供开发的住宅土地约100万平方米,处于深圳与惠州连接的深惠大道中心线上。目前,新圩最大的住宅项目星运绿洲家园已经成功入驻,再加之老城区,人口基数已上升到50余万,而从流量上看,该区域已具备区域100万人口的消费力。一个新兴的大深圳城市商业延伸带正在形成。

在城际交通的蜕变中搭上快车,历经数年酝酿,“深惠一体”从概念逐步走向实质,“深惠一小时生活圈”渐现雏形,地铁三号线、深惠轻轨、厦深高速铁路、惠深沿海高速的规划与建设大大加快了深惠间人流、车流、资金流的互动。

根据深圳“七横十三纵”的交通网络规划,2005年7月、8月深圳关外与关内快速接驳的清平高速公路快速干道一期以及南坪快速干道一期先后通车。到2010年,深圳宝安、龙岗将全部通过快速轻轨与特区内地铁相连。受到深圳交通规划的影响,周边地区必然因此受惠。与此同时,位处深圳龙岗边沿的惠阳新圩,在深圳城际交通的蜕变中,与深圳的时空距离正在缩短。

业内人士认为,一个交通枢纽的建成必将加速该地区的生活形态、经济形态以及商业形态主动或被动的改变。一旦这些交通线路开通,惠阳新圩与深圳东门、华强北等商圈的距离都可以在30分钟车程内覆盖到。

所有的一切已经证明或终将证明,大深圳城际交通的发展为星运商业广场的未来奠定了成长的基础,一个旗舰级的商业巨轮即将起航。

在深圳投资中成就商业新星

值得关注的是,深圳已经成为全国投资者的集中地,在股市、楼市坚挺的大气候下,深圳投资者正以前所未有的规模的速度,开始向周边地区蔓延外溢。一段时间来,每到周末,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前乘车前往惠州买楼的投资者络绎不绝,大量的投资者正成为大深圳扩充圈中的消费生产力。

由此可见,星运商业广场作为目前深惠地区商业投资的一块大蛋糕,值得万众期待。目前,星运商业广场是该片区即将面世的大型购物广场,拥有10万平方米的体量,以“装饰和生活”为两大主题组团,由星级酒店、3万平方米大型购物中心和6大主题风情商业街组成。六大主题风情商业街由“财富街、装饰街、淘金街、女人街、休闲街、餐饮街”构成,集儿童娱乐、休闲餐饮、美容美发、精品服饰、音像文化、电子文图、女人世界、酒吧茶馆为一体,组成极具特色的商业步行街和体验式生活消费模式。

据悉,星运商业广场正与广东省零售业50强主力商家进行全面的接触与洽谈,预计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珠三角商圈又一重量级板块。那么,作为投资者能够敏锐地看到星运商业广场的发展潜力,抢先一步就是能跟上深圳城市发展的步伐,只有具备前瞻性的眼光,才能获得最大化的投资回报。一个商业投资的“原始股”,必将为投资者赢得丰厚的回报。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深圳地产商3亿抄底张家界唯一五星级酒店 2009年07月03日
深圳搞定三年配套改革 成立坪山新区 2009年07月01日
深圳百人商场门口讨欠款 惊动防暴警察 2009年07月01日
TESCO拟斥资50亿在华购地自建购物中心 2009年06月30日
搜索更多: 深圳 星运商业广场 星运 购物中心 商业街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