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合肥首座城市综合体破土动工
LinkMall.Cn 2007-09-29 安徽日报   评论

  9月28日,合肥首座城市综合体——信地·城市广场首期项目破土动工。此次开工典礼标志着合肥新站区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即将掀起。省市领导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信地·城市广场是信地集团继成功打造安徽大市场之后的又一大手笔,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七大功能分区明确,优势突出。据悉,整个项目建设期为3年至4年,其间将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及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主力店,形成集一站式商业购物、旅游休闲、文化教育、餐饮娱乐、酒店办公、高级住宅区等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在2006年中国第三届商业地产博览会上,该项目荣膺“2006年中国商业地产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大奖。

  建成后的信地·城市广场将以其品牌实力、全新理念、规模优势,通过有效整合区域优势资源,打造高端商业资源平台,成为两淮一蚌乃至整个安徽中部新兴商业中心及经济增长点,对省城区域经济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世纪金源将投资400亿开发南京城市综合体 2009年07月01日
福建东百拟收购石家庄东方城市广场股权 2009年06月30日
安徽金汇优超市老板失踪 疑拖欠200万货款 2009年06月29日
合肥商业地产市场上扬 专家称要适当控制风险 2009年06月18日
搜索更多: 安徽 合肥 城市综合体 信地 城市广场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