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汇集全球知名品牌 香港“最豪商场”十一开业
LinkMall.Cn 2007-09-28 香港文汇报   评论

  全城最豪”的香港地铁旗舰商场Elements(中文名称“圆方”)1期将于十一黄金周首日开业,场内300间商铺将陆续开业,全球著名品牌商户会“进驻”或开设旗舰店,如港人熟悉品牌Gucci会开设大中华区最大面积的单层店铺

  报道称,商场以“豪”为卖点,除了吸引本地豪客外,更将内地豪客列为重点目标,推出多项“劲豪”优惠抢客,估计商场首年每日人流高达10万人次。

  香港地铁物业管理总零售发展经理梁羡灵表示,商场分为1期及2期,率先开业的1期共有约300间商铺,2期则预计于明年中开业,约有30间商铺。

  由于商场毗连九龙地铁上盖物业及明年开业的环球贸易广场1期及五星级酒店,计及地铁乘客,估计在第1年商场每日人流达10万人次;她并预期在开业第1年后,内地个人旅客将占每日人流的三分之一。

  香港大小商场林立,Elements若要“出位”,必须使出“撒手”。商场锐意引入世界各地著名品牌,多间名牌服饰、食肆等会“进驻”或开设旗舰店,如为港人熟悉的品牌Gucci,会在场内开设占地达1.2万呎、全大中华区最大面积的单层店铺。

  商场也参照欧洲大型商场的购物大道模式,建造双层复式商铺,商场也首次引国际著名时装品牌如Tiger、Karen Millen、Pringle of Scotland及Luella等。场内又设有10万平方呎、共有12间放映院的全港最大电影院,各店铺将于商场开业后陆续开张。

  梁羡灵续称,本月上旬已于广州开设讲座,向内地介绍Elements,并会在开业后推出多项“劲豪”优惠,外地旅客在年底前累积消费满20万港元,旅客可成为“Elements Club”会员,免费享用九龙香格里拉三日两夜住宿;针对香港人士的优惠也不弱。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青岛一商场盘点亏损33万 让员工赔遭质疑 2009年07月07日
长沙各大百货商场掀起“会员卡”大战 2009年07月07日
无视禁令 北京商场“返券促销”禁而不止 2009年07月07日
21家商场前5月童装销售增幅最高 2009年07月06日
搜索更多: 香港 地铁 旗舰 商场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