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万达·新天地 开盘再现“抢”房画面
LinkMall.Cn 2007-09-27 沈阳日报  金丽昭 评论

  9月23日,万达·新天地盛大开盘。这个由全国知名企业——大连万达集团,在沈阳太原街商圈建设的全新投资性项目,一经推出,即引发了各方瞩目。开盘当天来宾云集,置业客户早于典礼开始1个多小时,即在营销中心门前排起了长队。选房开始后,更是屡有一位业主选定二、三套房屋的情况。这种“抢”房画面,在沈阳房地产公寓、写字楼市场,可以说是久违了的场景。

 

  万达·新天地位于沈阳的商业核心太原街,用地面积1.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由全国知名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大连万达集团开发建设,是沈阳万达广场的二期项目,由4栋建筑组成。

 

  万达·新天地所在的太原街商圈,自百年前即是沈城的商业核心,周边大型商场、百货林立,增长迅速。周边商务办公地产、公寓居住地产需求急速加大。不计其数的成长型企业、品牌代理商需要在太原街商圈内安家落户。沈阳万达广场一期借助万达独特的“定单式”地产模式,已于2003年成功引入沃尔玛百盛百安居国美鹏润等主力店,形成的旺盛商业氛围,为二期项目——万达·新天地提供了繁荣、便利的外环境。

 

  汇集万达集团19载建筑设计、建设的先进经验,万达·新天地经过悉心设计,奉献出4座立面简约、时尚,内部品质卓越的31层楼宇。其中,三栋为精装修商住公寓,一栋为高档写字间。在同一建筑群组中兼合居住与办公,又彼此区分,互不干涉影响,确保居住与办公皆取得最大化的享受与便捷。人性规划出的30—80平方米的公寓面积区间,40—100平方米的写字间面积区间,建造出太原街上难得的低总价地产项目。

 

  取舍,有时恰是洞察一开发企业实力及品质的最佳视角。万达·新天地独辟蹊径,在建筑群中兴建一近万平的商务休闲广场,精妙布置喷泉、雕塑、绿植,为入主万达·新天地的商务人士提供休闲、放松、转换思维的绝佳去处,这样的取舍,无处不闪耀着开发商的人性光辉,也成就了太原街商圈的一道崭新风景。万达·新天地每栋建筑均安装有4台三菱电梯,上下运行快速平稳,确保楼内人流井然,有效避免拥堵;地上地下近千个车位,满足自用车激增现状。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应对新医改 上半年200多家新药店抢滩沈阳 2009年07月03日
万千百货进驻 洛阳万达广场预计年底亮相 2009年06月27日
奥园抄底频频得手 投建沈阳最大商业综合体 2009年06月23日
万达集团今年将开8综合体项目 2009年06月22日
搜索更多: 万达 沈阳 太原街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