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SOHO中国10月8日香港挂牌上市 市值或达500亿
LinkMall.Cn 2007-09-26 焦点房地产网  余涵 评论

 原本预计2007年6月在香港上市的北京房地产企业——SOHO中国终于要在下月投入资本市场怀抱。据可靠消息:SOHO中国9月17日开始路演,计划10月8日在香港正式挂牌。

 据知情人透露,路演第一天,市场反应比较热烈。根据SOHO中国的招股书显示:2007年该企业盈利超过16亿人民币,按地产板块市盈率计算,市值将接近500亿元人民币。据悉,该股将于北京时间9月28日在美国旧金山定价。

 据媒体报道,SOHO中国拟上市募集资金超过10亿美元,这个数字将创下自碧桂园上市后内地地产公司在港募集金额目标的新纪录。

 今年年初,该公司上市消息被披露后,受到了各方关注,关注的最大一个问题是,像SOHO中国这样的不以土地储备为战略而且区域性质强的地产公司,能不能上市?上市后的价格是多少?对此,SOHO中国的有关人士认为,SOHO中国的土地储备重质量,不重数量,公司战略主攻商业地产和盈利能力。这在众多地产上市公司中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北京商业地产逼近盛夏 前门大街日租60元/平米 2009年07月03日
家润多上市 批量造富20多位股东身家超千万元 2009年07月02日
世茂股份:商业地产项目注入 成长可期 2009年07月02日
SOHO中国前门大街招商完成95% 众商家集体签约 2009年07月02日
搜索更多: SOHO中国 上市 商业地产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