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沈阳东中街“新鹏利广场”招商会盛大开幕
LinkMall.Cn 2007-09-26 华商晨报   评论

  9月20日,地处沈阳东中街的大型购物中心项目“新鹏利广场”招商会盛大开幕。

  在招商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新鹏利广场”项目为中央直属大型企业、世界五百强企业中粮集团在沈阳投资的商业项目,项目在传统商业步行街中街的东端,是沈阳实施“金钥匙”规划工程的核心位置。商业建筑面积为37万平方米,其中营业面积为21万平方米。建成后的“新鹏利广场”由一条全长650米的商业步行街及A、B、C、D四馆和沃尔玛超市构成。届时将成为集购物中心、超市、百货商场、餐饮酒吧、高档住宅、步行街为一体的国际购物休闲街,将开启沈阳乃至东北购物中心的新时代。

  “新鹏利广场”商业总经理钟加信表示:“‘新鹏利广场’的建设将突破传统上的购物中心理念,以打造主题鲜明的国际化、人性化和充满活力的购物中心。它结合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于一堂,为顾客提供体验式的购物环境,为沈城消费者带去前所未有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新鹏利广场”将展现出中街幽雅、奢华、时尚、活力的新面貌,带给沈城市民全新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应对新医改 上半年200多家新药店抢滩沈阳 2009年07月03日
SOHO中国前门大街招商完成95% 众商家集体签约 2009年07月02日
TESCO拟斥资50亿在华购地自建购物中心 2009年06月30日
专柜大半已撤 台州新时代购物中心或倒闭? 2009年06月30日
搜索更多: 沈阳 东中街 新鹏利广场 招商 购物中心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