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全球科技业今年已宣布裁员逾10万

  根据追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网站layoff.fyi的最新数据,今年迄今,全球科技业宣布的裁员计划总数已超过10万1000人,自1月中旬以来增加了三倍。

  照此势头发展下去,2023年全球科技公司的裁员人数势将超过2022年,自今年年初以来,已有340家科技公司裁员101807人。而根据layoff .fyi的数据,去年共有1024家科技公司裁员154336人。

  周一,通讯软件公司Twilio宣布将裁员约17%。根据该公司最新的年度报告,这意味着将有1300多名员工被解雇。扫地机器人制造商IRobot宣布裁员7%,影响约85人。

  上周,视频会议软件巨头Zoom宣布将裁员约15%,即大约1300人。eBay也宣布计划裁员约4%,即大约500人。戴尔则宣布计划裁减约5%的员工,影响约6650人。

  在1月底,PayPal宣布裁员2000人,相当于7%的员工。IBMSAP也宣布了裁员。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上月证实,将在全球裁员1.2万人,微软也证实计划裁员约1万人,英特尔也在硅谷裁减了数百个职位。(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