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干杯,2023的所有人所有事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喝酒是刻进DNA里的仪式感。

  一杯酒,或喜怒或哀乐,畅快淋漓;

  一杯酒,或开怀或相拥,瞬间溶解;

  一杯酒,或辛辣或甜美,一饮而尽……

  2023年,你在哪里,你最想和谁喝一杯?

  2023年,你做什么,你最想为何许个愿?

  中国开年,来苝韵颜酒,喝中国独特草本风味威士忌——Dragon Whiskey革@金,干杯就好~

  

  干杯坚持

  村上春树说过,跳上擂台很容易,要在擂台上长时间地屹立不倒却并非易事。

  你,坚持梦想的方向,坚持克难的信心,坚持每一天的坚持,于是有了成功前的无数次失败和失败后的唯一成功;

  苝韵颜酒,坚持非遗工艺传承,坚持纯天然的承诺,坚持创新,于是有了赤@吻的盛世美颜和革@金的中国独特草本风味威士忌——Dragon Whiskey美誉;

  失意里的几杯酒,是鼓励和回顾;

  成功宴的一杯酒,是见证和认可;

  苝韵颜酒,跟你一起为了曾经的坚持和继续的坚持,干杯!

  干杯家人

  几千年儒家文化的影响,让中国人的低调内敛成为了一种习惯。

  即使是在表达爱意的时候,也往往是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含蓄内敛的性格让他们很难将内心的思念与爱意表达出来,特别是在面对家人的时候,更多的是报喜不报忧和羞于开口的爱。

  或许是为了给内敛的我们增加一点张扬,于是便有了酒的存在。

  倒上一杯革@金,看气氛渐渐转变,听彼此的话题打开……借着微醺的酒意,一些平时里藏在心里的话语也终于找到宣泄的出口,说吧,说你的爱,说你的难,说你的不如意,所有的话都融在了酒中,或许酒,成为了我们抒发情感最好的载体。

  苝韵颜酒,跟你一起与家人,干杯!

  

  干杯健康

  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历时三年有余。

  前三年,政府、医护人员、志愿者用政策和医护的健康屏障保护我们;如今,疫情放开,我们开始直面与病毒作斗争,高烧、全身酸痛、嗓子吞刀片、鼻塞流鼻涕……在经历了“阳过”后,我们才真正懂得健康的重要性。

  在此刻,苝韵颜酒倡导的健康生活的理念变得言之凿凿,富含花青素、氨基酸的KISS RED赤@吻,富含微量元素、健康草本养生、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的革@金,以龙的精神跟你一起,为了你的健康,干杯!为革金,中国独特草本风味威士忌——Dragon Whiskey干杯!

  干杯自己

  德国作家尼娜曾经写道:“你要过一种清醒的生活或是想变得幸福,你就必须得爱自己。”

  生活不仅只有工作和赚钱,还有自由和远方。

  你有多久没有休息过了?

  有多久没有出去旅游了?

  有多久没有睡个好觉了?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都不停的忙碌着,我们以“为了更好的生活”、“为了不变的梦想”的名义不停地四处奔波,却忘记了偶尔也要停下来,好好善待自己。

  苝韵颜酒,跟你坐下来,以一种自豪,一种传承,革@金,中国独特草本风味威士忌——Dragon Whiske为你,干杯!

  

  每个人要坚持着努力,要去走很多地方,要去认识很多人……可是仅仅是一杯酒,你就知道,原来那些旧时光,早已融入血液里,不离,不弃。

  人生当然没有完美,所谓的完美只存在于偶然的局部,当你走得足够远了,跟自己干个杯,一切曾经的重担,也会变得轻如鸿毛。

  过去的一切生活,最后都连接成现在在这里的生活,改变我们的,不过是一个选择,接着一个选择,一块碎片,拼着一块碎片。而我们只能在时间的碎片中爱与思考,沿着每一块碎片运行的轨迹,与自己的2023干杯!与我们的革@金,中国独特草本风味威士忌——Dragon Whiskey干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