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重磅 | 2022【优致雇主评选】荣誉榜单揭晓!

  12月20日,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在上海中心举办了2022【优致雇主评选】颁奖典礼。年会现场隆重揭晓了2022年度【优致雇主评选】荣誉榜单,一起见证荣誉时刻!

  12月20日,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在上海中心举办了2022【优致雇主评选】颁奖典礼。年会现场隆重揭晓了2022年度【优致雇主评选】荣誉榜单。颁奖典礼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多家知名企业和业内专家共同见证荣誉的诞生。

  卓越的雇主形象和优秀的产品品牌一样,都可以给企业带来优厚的财务回报,也会产生超越价值的凝聚力。雇主品牌理念会内化在各个环节、每位员工中,价值体现在方方面面,雇主品牌可以成为竞争优势的基石,优秀人才的蓄水池;可以减少雇佣双方适配的风险;还可以发挥标杆作用,留住核心员工,带来财务成本优势等等,这些都表明雇主品牌是一个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

  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发起的【优致雇主评选】意在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旨在以独立客观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估体系,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传播适配新经济环境下企业人力资源价值观,同时为求职者发现“好雇主”提供有效参考,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经过前期桌面调研、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意见等环节,2022【优致雇主评选】榜单正式公布,一起见证荣誉时刻!

  以下为2022【优致雇主评选】-年度优致雇主TOP30

  以下为2022【优致雇主评选】-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TOP30:

  以下为2022【优致雇主评选】-年度女性友好雇主TOP10: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