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积极乐观永不服输 向太的成长之路太励志

  很多人对向太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生活富足衣食无忧的阔太太,似乎从来没有过过苦日子,完全不懂得普通人生活的艰辛。其实这完全就是一种误解。向太也并非含着金钥匙出生,也并不是从小就生活在蜜罐里。相反,向太的成长经历也是非常曲折坎坷的,对于人生当中的种种失望和痛苦,向太也是深有体会。

  向太虽然是在台湾出身,但是她的父母都来自东北的哈尔滨。童年的生活原本应该是无忧无虑、纯真快乐的,可是6岁那年,向太却患上了白血病,这给她的童年生活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万幸后来遇上了合适的骨髓,才把向太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18岁那年,向太凭借自己的刻苦努力考上了心仪的大学的服装设计专业,可是向太的母亲由于沉迷赌博而欠下巨额赌债,打算把向太卖到舞厅偿还赌债。后来向太以死相逼,父母才改变了注意,但是也不会供她上大学,而是让她进入社会打工挣钱。就这样,向太的命运被彻底改写。

  由于向太颜值高身材好,所以她顺利进入模特公司成为了一名模特,后来又自己开服装店,之后在工作中认识了向华强,并最终与向华强走上婚姻的殿堂。当时向华强事业正处在低谷期,向太就帮助丈夫一路辛苦打拼,终于在影视行业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又协助丈夫进军商业地产,再次获得巨大成功。

  眼看着生活和事业都越来越美好,可是命运又给向太开起了玩笑。原本一向爱美的向太是非常注重身材保养的,可是突然有一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向太的身体突然快速地胖了起来,到医院一检查,原来是得了脑下垂体瘤。尽管后来做手术康复了,但是向太的身体却一直停留在肥胖的状态,再也回不到从前的模样。然而这一切都没有让向太消沉悲观,她依旧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如今的向太,已然60多岁,再也不是当年的青春模样。尽管如此,向太依然每天都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拼搏。现如今直播带货已然成了新的发展趋势,于是向太就亲自上阵,带领后辈进军短视频直播行业,想通过再次创业来为后辈做好表率,希望年轻人都能做一个不懈拼搏、积极向上的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