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主动健康管理,如何通过数智化进行

  健康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所谓的健康管理不仅 只针对慢病和亚健康人群,健康人群同样需要健康管理,以避免步入亚健康状态。我们每个人都应该 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主动进行健康管理,才能提前预防或减低慢病的发生概率。

  主动健康管理是招商蛇口旗下招商观颐的核心IP,招商观颐通过搭建数智康养运营管理平台,线上为客户建立全方位个人电子健康档案,连续、动态、个性化地记录个人整体健康综合状况,并进行全面评估、分析与管理,线下通过多学科家庭医生团队,对客户 进行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客户可在【观颐健康】微信小程序上,进行健康筛查、健康状况自我评估和健康数据的记录。

  招商观颐通过打造金牌家庭医生健康管理服务,建立专业的“1+1+N”多学科健康管理服务团队,以全科医生为核心主导,搭配与客户建立沟通桥梁的专属健康顾问和提供权威专科建议的N个专科医生。 数智康养运营管理平台做为数智化管理工具,接入了辅助健康监测和管理的AIOT物联设备(比如居家 智慧检测设备、智能穿戴、智能床垫等)、并通过

  平台链接了线上脑健康饰查干预专业服务、远程问诊服务等第三方优质服务资源,通过登录小程序可以轻松享受以上服务内容。

  家庭医生团队的全科医生通过使用数智化平台提供的专业健康管理、健康问卷模块,对客户进行综合健康评估,并生成有效的健康管理方案和健康管理计划,专属健康顾问通过健康随访模块,对客户平台进行全方位全周期持续跟踪监测,定时提供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提供便捷健康咨询服务,专科医生疗建议与未病的预防建议,提供以保健为目的的特色调理服务。

搜索更多: 数智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