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塔读小说2022女频新言情题材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塔读小说女频现代背景全品类题材征文活动于2022年2月1日正式启动,登录塔读文学官网或者APP的作者专区创建作品,直接在后台发布作品,并在简介前标注【新言情征文】,满一万字申请签约,经编辑审核确认,内容符合签约要求,即可参与此次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奖励方面,除了独立版块的流量曝光之外,活动还设置了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人民币+平台资源推广+站外渠道推广,并颁发专属人气作家称号和奖杯;二等奖2名,奖金8000元人民币+平台资源推广+站外渠道推广,并颁发专属人气作家称号和奖杯;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人民币+平台资源推广+站外渠道推广,并颁发专属人气作家称号和奖杯;最新人气奖5名,奖金3000元人民币,并颁发专属最佳作家称号和奖杯。评选期为5月1日-5月15日,将采用专业评审团(50%)+榜单排行(50%)组合的方式进行获奖作品选拔,详情可参考塔读文学官方发布的本次活动解读信息。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对题材、元素、人设、文风均没有进行任何限制,网文作者们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展示自己的文采,相信即便是套路文,如果能够融入新的梗、不拘泥、不跟风,换个角度、换个开篇,说不定也能收获一票粉丝的热捧,成为平台上一部独特又吸睛的热门作品。

  目前,言情类小说有两种常见的背景,一种是传统都市背景,题材以年代文、娱乐圈文、婚恋文、电竞文等为代表,以致富、职场、萌宝、追妻、年下、女配逆袭、金手指、马甲团宠、大叔等为基调;另一种是虚构幻想背景,题材以星际婚恋、末世文、直播文、快穿文等为代表,以退婚流、废柴流、养崽、美食、基建、个性设定(如变身、锦鲤、读心等)为基调。写女频的网络文学作者们可以以此为方向,现代背景即可,自行选择具体的类型。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征文活动为长篇小说,篇幅字数需要不低于50万字,并请作者们保持更新,连载期连续3天未发布新章节,将视为放弃参赛,正常完结则不在此限。

  抄袭是网络文学不可绕开的话题,作者原创的小说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向上,不得违反国家政策法,不得抄袭高仿,不得侮辱民族信仰及生活习俗,塔读对作者抄袭一直持有“0容忍”的态度,持续扶持新人作者,保障优质作品能够得到全面孵化,也是塔读2022签约的主基调。

  新年征文第一弹,相信将会有一大批优质作品从中脱颖而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