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22浙江(嘉兴)出口网上交易会(越南-家用纺织品、机电专场)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18日,由嘉兴市商务局主办,嘉兴市进出口商会承办的“2022浙江(嘉兴)出口网上交易会(越南-家用纺织品、机电专场)”圆满落幕。

  本次网上交易会汇集了嘉兴市内的40家优质供应商参展,参展企业共计展示优势产品915种,通过云参展平台向海内外客商全天候展现产品、业绩、服务等企业信息和品牌。产品包含科技、时尚、环保各类主题,工艺、材质、花型、功能各类产品升级,在展现行业特色的同时,还不断凸显多元的产业联动,吸引了100多名越南专业采购商到会观展、展期五天,40家中方参展企业与越南采购商共开展了148次的线上对接,助力了嘉兴企业在疫情背景下积极开展数字化营销、开拓越南市场。

  部分参展企业logo

“1V1洽谈对接”

企业风采

  嘉兴舜义服饰有限公司主营金属纽扣,树脂纽扣,合金纽扣,竹木,贝壳等产品。该企业参展经验丰富,为本次展会准备了精美完备的PPT产品介绍。在参会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与越南客人进行了非常愉快的洽谈。对接人通过对纽扣材质和种类的详细介绍,使越南买家对其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买家当即详细询问了热销产品的MOQ和相关货运问题。该企业现已与多名洽谈买家交换了联系方式,正通过邮件及WhatsApp线下积极对接中,希望能借助云展之力一举开拓越南市场。

  2022浙江(嘉兴)出口网上交易会(越南-家用纺织品、机电专场)旨在“云”上加打强开与越南之间的经贸往来,通过数字经济与世界建立起全新“链接”。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红利加速释放,双方贸易结构持续优化,此次云上贸易对接也为企业开辟了一条重新与外界商贸交流互通的道路,为困难时期的外贸企业抛出了开拓市场新机遇、拓宽市场深渠道的橄榄枝。无论收获是多是少,勇于迈出这一步,勇于把握市场新机遇,企业必能顺着风口前行,守得云开见月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