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香港企业协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香港企业协会举办的“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行业座谈会”于深圳罗湖办事处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香港企业协会副会长主持,会议邀请了深圳翱翔设计、深圳创科新媒体、天御国际集团、灵声乐文化传媒、香港医学疼痛症治疗协会、医学殿堂国际集团、深圳市前海融之建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主到达会议现场进行交流。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目前境内外企业的现状与面临的难题,各行业现场进行行业互动交流,分享各自对企业发展的见解,现场氛围热烈,企业主踊跃发言。不仅推动协会和企业的进一步联结,还为促进内地企业、香港企业甚至与亚太地区企业建立紧密联系做展望,更是希望紧紧抓住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向着规范有序的方向健康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促进协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香港企业协会副会长强调“为企业赋能,开拓市场”,表示下一年度要着重为大湾区各类企业提供创新发展、市场开拓、经贸合作等一体化服务体系,为会员搭建企业、行业、区域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即:开展全方位多元化企业服务、不定期开展优质干货讲座及线下交流活动。

  会议中还表示到香港企业协会未来将持续向中国内地推进发展,就“疫情困境”寻找突破口,鼓励并促进中国内地、香港及其他国家和地区间的商业交流与合作,将把协会形成平台化的会员集群体系,增进及维护会员利益,深入各地经济发展和社会交流,希望可以帮助解决企业疫情复工复产、企业转型发展等一系列难题,为企业垂直化领域发展做贡献。

  欢迎加入香港企业协会会员,协会将继提供各类优质商务交流活动,为企业和个人立足实际谋发展,同心协力创未来,期待您的加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