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22FASHION TOP时装周完美谢幕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由上海昭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FASHION TOP 儿童时装周在上海纪希秀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到场的明星嘉宾有中国香港男演员陶大宇先生、中国香港女演员庄锶敏女士、中国内地演员歌手范雨彤、FASHION TOP 创始人李瑶女士、奥迪品牌经理苏建军先生、韩国童感品牌总监陈霄燕女士、比斯特上海购物村高端客户服务总监JACKY、时尚副总监STEW、客户体验及活动经理ICY、资深客户体验经理CHER、感谢韩国童感支持,感谢奥迪品牌支持,感谢INT FASHION SHOW KIDS支持。

  FASHION TOP儿童时装周在上海著名的高端社交领地:上海纪希秀场,它聚集城市的多种元素,进行着丰富多彩的经济和文化交流。小模特精彩的表演成功演绎了FASHION TOP时装周。

  主办方上海昭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幼儿、儿童、青少年(3-18岁)艺术美学的培养。主要开发推行模特、主持、表演等儿童课程培训,注重儿童素质教育。目前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专业的师资力量,多方位的输出渠道,旨在为孩子的艺术成长之路保驾护航,多元平台的搭建让孩子在更广阔的舞台绽放光彩。据了解,FASHION TOP时装周会定期举办各类秀场活动,小模特们一般会经过4个阶段的训练才会正式走上T台。在形体训练方面,小模特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也会改变他们的气质,这也是家长们最希望看到的。

  本届时装周不仅是品牌展示的绝佳平台,更是品牌互动交流的重要场所。时尚让我们剥茧而出,用自然流露出的随性,2022FASHION TOP儿童时装周重新定义着儿童时尚的独特魅力。

  特约记者:孟铁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