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在多伦多恢复线下举办

  多伦多11月7日电,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第七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11月7日在多伦多揭幕。

  该展会是目前加拿大唯一的专业纺织品服装国际性采购展。这是该年度展会因新冠疫情而连续两年转为线上虚拟交流后,首度恢复线下举办。

  来自中国、印度、孟加拉国、巴基斯坦、韩国、蒙古国、越南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家服装、面料、家纺产品企业参加本届为期3天的采购展。展会还吸引了逾3000名预登记采购商。

  中国展团共有60家展商参与线下展览。中方在此次展会设立“中国品牌”专区,同时设有湖北展区、浙江展区。进入“中国品牌”专区的10家中国品牌展示了各自特色设计以及零碳原料、三防面料等新研发产品。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林林表示,作为中方与境外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国际纺织服装展会,这一采购展体现了中方开放包容、多边主义的精神。今年1至9月,中国对加拿大纺织品服装出口38.52亿美元,充分体现了中加两国在该领域的高度互补性。这也表明,在全球经济贸易形势趋紧的情况下,中国纺织服装企业正积极寻求多元化渠道接触客户。他鼓励加拿大企业通过这次活动更多地了解中国,与中国同行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来自江苏苏州的参展商代表景贺对记者表示,通过参展可以更直接和精确地把握加拿大市场需求,并与客户共同探讨开拓市场的思路。代理参展商代表李世彤表示,此次参展的主要是中国生产的环保材质、易洗涤的保暖产品,希望在加拿大市场有所拓展。

  这一采购展由美国JPC公司和加拿大兰唐国际公司承办、加拿大服装联盟协办。兰唐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洋表示,在经历长时间疫情影响的背景下,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参展意愿较高。除实体展览外,本次展会也建立了云平台,可供生产商与采购商远程洽商。他也看到,近年中国企业积极求新求变,在纺织服装的环保新技术与材质的研究与运用等方面仍然扮演“领头羊”角色。

  本次展会还将举办十余场专业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纺织服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安全、数字营销等话题,分享前沿色彩、面料趋势,为行业发展提供思路与灵感。(来源:中新社 记者 余瑞冬)

搜索更多: 服装纺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