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新手入门基金,怎样快速了解基金玩法稳健理财?

  我国证券投资基金发展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基金投资已经是投资证券市场的一种重要手段,很多投资者也从中获益,基金的赚钱效应也吸引着想要入门基金的新人。

  新手入门基金,怎样可以快速了解基金玩法并达到新手入门的程度呢?加强投资者教育,助其更顺利理财,是支付宝基金的业务模式之一。支付宝基金通过投资者更喜闻乐见的图文、视频、直播、讨论区等科普金融知识,还有通过答题学习知识的创新投教产品“答答星球”等形式,倡导长期价值投资,提示非理性行为。

  支付宝基金也希望将投教融于产品体验之中,鼓励定投、投顾等长线投资方式,并推出了一系列简单、易操作的功能,比如与第三方权威机构合作的“金选”品牌、各类智能定投小工具等。

  同时,支付宝基金平台基金种类齐全,满足着不同投资需要的基金投资者。鉴于基金是一项风险与机遇并存,高收益对应着高风险的项目,且今年的基金投资市场波动不止,稳健理财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

  上支付宝首页搜“稳健理财”可以满足投资者求稳的诉求,直达后相应页面有安稳理财、稳中进取、灵活理财、懒人理财四大专区。

  其中安稳理财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标准化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属于中低风险,适合追求安稳收益,能接受小幅度波动的投资者;稳中进取理财则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辅以少量优质偏股资产提升收益,介于中低到中风险之间,适合追求稳健增值,能接受适当波动的用户;灵活理财历史持续正收益不失为一种选择;懒人理财适合投资理财入门级用户,可以根据收益预期选择产品。

  在家庭资产配置中,总需要将一部分钱配置到稳健理财上,作为家庭资产收益的“压舱石”和“安全垫”,力保家庭财富的平稳增长。但在资管新规打破刚兑后,保本理财一去不复返,所以当下的稳健理财产也存在着亏损可能,刚基金入门的新手投资者应该谨慎对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