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瑞尔齿科正畸医生法晨专访:不负信任就要“对得起自己的心”

  从2011年加入瑞尔齿科以来,正畸医生法晨凭借过硬的医疗技术和为人亲和、关爱客户的服务,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与信任。十余年来,法晨医生始终践行“对得起自己的心”的从医理念,从细节出发,不断提升客户的治疗体验和感受,用“坚韧”和“柔软”讲述了一段她与医学的故事。

  口腔正畸医生,是一个需要终身进修,不断精进的职业。法晨医生用坚韧的品质诠释了医者初心和使命。进入正畸领域后,法晨医生像一位循序渐进的实干家,低头认真做事,抬头静心思考。一俯一仰间,她博采众家之长,揽货荣誉无数。究其不断奋进的原因,法晨医生直言“只想做得更好”。为了把病例做得更好,法晨医生不断尝试和学习不同的矫治技术和方法,翻阅书籍,参加各种学习班培训班,请教老师和其他医生等,就像她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的校训“博极医源 精勤不倦”,法晨医生始终秉医者初心,广泛深入地探究医学原理,专心勤奋,孜孜不倦。

  谈及隐形矫正,法晨医生有种“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她的研究生导师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展隐形矫正的院校医生,同时也是隐适美第一例病例的提交者。为了不断精研技术,法晨医生在她的研究生导师带动和影响下,在校期间就优先接触到了很多有关隐形矫正治疗的相关内容。对于问世更早的舌侧矫治技术,由于对医师的操作要求较高,技术难度较大等原因,在国内开展的范围较少,法晨医生迎难而上并个性化地运用在更加适合的病例中,以帮助客户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口腔正畸医生,也是一个服务大众,彰显大爱的职业。法晨医生用真挚的情感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在与法晨医生的交谈中,你很难听到华丽的辞藻和浓烈的情感渲染氛围,更多的是真挚和淳朴,也正是这份“朴素”让她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的信任。在正式开展正畸治疗之前,法晨医生曾一度被安排洗牙以及儿科相关的基础工作,有过不解,也有过迷茫,但她始终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后来也正是源于这些基础工作的磨砺,以及儿科工作的积累,法晨医生收获了一批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爱,甚至有不少客户跟随法晨医生的工作调动,从浦西一路跟至浦东。

  在临床接诊中,法晨医生一直践行“顾客即家人”理念,将小朋友当做自己的孩子,在沟通、方案设定以及临床治疗等不同环节中,从细节发力,尽可能地保障小朋友的舒适感。例如,当发现用口镜牵小朋友的嘴巴时会让他们产生不适感时,她便改用手替代口镜的牵扯作用。同时,她还考虑到在治疗时小朋友的舌头会乱动,口水较多,为快速完成诊疗,维持小朋友的良好体验,在与助手的配合中,法晨医生经常用手按压口中的棉卷,就像她所说的“我多做一点,进行得就会更快”。其实,这些微乎其微的细节关乎每一位客户的体验和感受,法晨医生的种种行为都验证了她的那句“对得起自己的心”。

  一份信任,一份责任。正畸治疗从来不是医生给客户的单项治疗,而是治疗过程中的“陪伴者”和“见证者”,陪伴客户走过一段完美的人生蜕变。瑞尔齿科正畸医生法晨用她的坚毅和柔和赢得了一个又一个正畸客户的信任,守住的是医者的责任,更是一份爱!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