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负责人陈景玉:保护生态助力文旅发展

   ​随着自然环境保护意识的逐步增强和文化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和发展生态文化旅游如何协调发展、高效发展,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在两者同步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得到了一些经验教训。为了满足群众文化旅游的需求,为了绿水青山保护环境,这个行业的从业者们一直在努力探索。

  本期嘉宾陈景玉,作为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负责人,生态保护和文旅行业的资深从业者,他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陈景玉长期从事自然环境保护、公园文旅活动策划,宣传推广以及行政管理工作,其中,在特色旅游文化策划营销方面,积累了一定工作经验和心得,先后打造了观音山相亲会,观音山状元文化节等品牌活动,深得游客喜欢和行业认可。

  在考察一行中,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负责人陈景玉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理念。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森林保护、公园、景区开发、文旅发展、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企业。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正式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首家民营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是粤港澳地区知名的旅游胜地。

  观音山景色秀美,森林覆盖率达92%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优良的养生之所。山水相依、园内繁衍着近千种野植物和300余种野生动物,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为健康养生创造了良好的天然条件。观音山完备的基础设施为市民、游客提供了良好的休闲环境,在这里既可观景也可休闲健身,可静心,能“洗肺”;景区众多景点,为游客带来森林旅游深度体验。

  企业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各种富有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通过森林徒步、森林露营、万人相亲会等形式,吸引广大游客走进生态自然,体验休闲自然生活。

  经过多年稳健发展,企业秉持以诚信、实力和质量的发展理念,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质量到位、服务优质”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在节目的最后,陈景玉先生总结道,目前“观音山”努力打造鲜明特色的亲子研学旅游品牌,积极开发“旅游+文化”模式和旅行线路,为学生团体呈上完美的旅游学习体验、激发青少年爱护自然情怀的最生动教材,并有效进行科普教育和科学传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