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印度今年节日黄金销售将不如去年耀眼

  世界黄金协会表示,在经历了2021年的大幅飙升后,印度在年底节日期间的黄金销售可能不会那么耀眼,这一次消费者不会冲进商店抢购黄金。印度2022年黄金需求可能高达750吨,与去年的800吨相差不远。

  作为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印度的黄金首饰、金币和金条的需求通常在10月至12月达到峰值,主要受排灯节等节日以及婚礼季的推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随着消费复苏,珠宝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

  世界黄金协会印度区首席执行官PR Somasundaram表示,印度人在此期间购买了创纪录的344吨黄金,今年的销量不太可能达到这一水平。

  “我们肯定会看到需求比上半年更好,但不会像去年那样好,”他表示。“通货膨胀有点高,但人们并不认为这是一场危机。因此,金价只是出现了季节性上涨。”

  黄金通常被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不过近几个月来,美元飙升限制了金价的上涨。

  Somasundaram表示,通过应用程序或网络进行的数字黄金销售也“吸引了人们的兴趣”。(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黄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