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区块链在成都:企业集聚效应初现,加速抢占产业高地

  当前,推动区块链技术创新已被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其产业迎来高速发展,为成都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作为全国四个数字货币试点之一,成都拥有良好的区块链产业基础:超500家的区块链研发企业,全国排名前五的区块链人才存量,位居全国第六的区块链专利申请数量……那么,成都的区块链产业如何借助原有优势,更上一层楼?

  10月12日,由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办,天虎科技承办,36氪、盈创动力、盈创星空协办的“2022成都新经济投融资对接会——金融会客厅·区块链专场活动”在科技金融大厦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成都大数据协会冯梅、成都链安曾薇、九天星空文化科技郭梦浩、乐链科技刘思齐、ODin META潘波、泰和泰律师事务所袁嘉、VERTU手机马琳、万物数创黄一、西交川数院周攀和元宇数智赵广宇等相关企业和机构代表围绕成都的区块链产业,从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应用场景和产业链完善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本文排序均按首字母排列)

  以下一同回顾,活动中的嘉宾精彩发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