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内外联动显优势!英国国家文理中学&宏文学校,共筑名校桥梁

  与国际接轨,是当前教育的一大趋势,也全球化的一个缩影。很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家长,不再将目光盯着高考这条“独木桥”,而是会送孩子出国留学,甚至从一开始就给TA们报一所有实力的国际学校,比如英国国家文理中学,然后直通世界名校!

  一、学校简介:

  英国国家文理中学(简称“英国文理”),隶属于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旗下的“宏信教育”,位于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中心,是一所专注于提供STEM教育的精英高中,并开设有接轨国际名校的A-Level课程,现面向全球招募15-19岁的学生,致力于培养学生进入以牛津、剑桥为代表的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学校,以及哈佛、耶鲁为代表的美国常春藤联盟大学,最终培养孩子成为未来各行业的精英人才。

  二、办学优势:

  1、宏文学校&英国文理,实现跨国资源互通

  宏文学校,是宏信教育在上海、青岛,打造融合中西精英教育理念特色品牌。自2016年起,该校便与英国文理握手开启中英联合培养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运转成熟,并在升学和学术竞赛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2022年初,3名来自宏文学校完成IGCSE阶段学习的学生踏入英国文理,他们将在英国参加A-Level考试,由英国文理的教师亲自指导并享有文理中学的教学资源和本土优势。

  此外,两校还将充分发挥海内外联动优势,让学生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探索、学习和成长。从“学生成长”角度,英国文理将更深入参与宏文学校“强培优计划”,从学生高中阶段学习伊始即评估其STEM方向兴趣及潜力,与宏文学校教师一同指导其专业学习、拓展,直至升学。从“教师培养”角度,未来英国文理将协同宏文学校师资建设,在STEM和英文等重点学科支持宏文学校在英国本土招募优秀师资。同时,宏文学校也将选派部分资优教师直接前往文理中学研修学习,将双方先进的教学方法和实践、融入各自的教师发展和教学管理体系。

  2、汇聚国家荣誉师资团队,打造高质量国际高中课堂

  英国国家文理中学由曾任英国伦敦圣保罗公学校长、原英国校长联盟主席Dr. Martin Stephen担任名誉校长,更有一支荣誉师资团队,其中的老师均来自世界名校,有英国奥林匹克国家队教练、A-Level考官、教育部认定的“一等优秀教师”等。TA们思维灵活、知识广博,善于贴近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指导,能够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同时,英国文理还实行一对一导师制和小班个性化教学,打造高质量的国际高中课堂,为学生进入世界顶级大学做好充分准备。

  3、打造A-level阶段STEM课程,助力学生直通世界名校

  英国A-level阶段STEM课程,尤为注重方法论、实操方面的培育,会把真实世界的工业产品微缩化进入到课堂教育和家庭教育中,让学生们知道学以致用的道理,其理念得到了世界各大名校一致认可。而英国文理,自成立以来便一直专注打造A-level阶段STEM课程,助力学生直通世界名校。在这里,能有更好设备的实验室、器材,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操作机会,是培养学生对于科学热情和信念的有效途径。

  4、丰富的课外项目,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为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英国文理还举办了丰富的课外活动,如英国议会实习项目、伯明翰城市交响乐团 “星火计划”、贝尔格莱德剧院项目、爱丁堡公爵项目等。以英国议会实习项目为例,英国文理是全英唯一获得参加该实习项目的高中学校。该项目由英国资深议员亲自指导,学生可以深入了解英国政治体制,通过对众多具有时代性话题的讨论,帮助学生打开视野、培养领导力、提升综合素质。

  三、教学成果:

  作为新兴的英国精英高中,英国国家文理中学近三年(2019年-2022年)成绩斐然:近25%的牛剑录取率,近60%的G5大学录取率,英国方向100%的罗素大学录取率。按A-Level成绩排名位于全英一千两百余所私立学校前1%-3%。

  在竞赛成绩方面,英国国家文理中学在英国本土乃至全球的学术竞赛中均获得突出的团体成绩和个人成绩。其中,国际欧几里得数学竞赛中排名保持全球前4%;2019和2020连续两年有学生入选化学奥林匹克英国国家队获得全球银牌;2021年英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4枚金牌,一名学生还入选英国国家队并获得全球银牌。

  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等世界顶级名校,相信是每个学生梦寐以求的求学圣地,那么你知道你家孩子离世界名校有多远吗?是远隔万水千山,还是近在咫尺?或许只是隔了一个英国国家文理中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