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世卫组织:非洲大陆自杀率全球最高

  当地时间10月6日,世卫组织非洲区域办事处在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召开在线记者会,对非洲大陆居民的精神健康状况,尤其是新冠疫情下的心理健康危机进行了探讨,以提升人们对非洲自杀问题的关注。

  世卫组织表示,自杀是一个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在与自杀相关的风险因素当中,精神健康问题占据的比例达11%。社会和经济不平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战争和气候危机都会对精神健康构成威胁。

  世界卫生组织非洲区域办事处项目管理部主任约瑟夫·卡保利称:“非洲有数百万人需要精神健康方面的护理,但是却无法获得相关的医疗服务。未能得到精神方面的治疗导致了严重的后果,例如自残、滥用药物甚至自杀。实际上,非洲大陆居民的自杀率居全球最高,每年每10万人中约有11人死于自杀,高出全球每10万人中9人死于自杀的平均水平。”

  在非洲大陆,政府投资不足成为提供精神健康医疗服务的最大挑战。世卫组织表示,平均而言,非洲国家政府在精神健康方面的人均投入不到50美分。尽管这比2017年人均10美分的水平有所提升,但仍远低于给低收入国家建议的人均2美元。世卫组织正在支持非洲各国加强精神健康服务,并在世卫组织非洲区域委员会第72届会议上设定了2030年目标,即所有非洲国家都将就精神健康问题制定一项政策或进行立法。(来源:央视网 总台记者 白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