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刘一军、潘利敏获聘陕西科技大学专家、教授

  2022年8月2日,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蒙娜丽莎集团总工程师、研发中心总经理潘利敏及集团科技委8位专家一行到访陕西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剑锋、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建峰、副院长欧阳海波、党委书记杨长安及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陕西科技大学-蒙娜丽莎集团低碳陶瓷工程技术中心项目负责人李嘉胤副教授对中心一年来的科研项目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作了部署。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肯定了陕西科技大学在产学研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蒙娜丽莎集团将继续大力支持与陕西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科研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从而推动整个陶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最后,黄剑锋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刘一军副总裁颁发了特聘专家聘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代表学院向潘利敏总工程师颁发了材料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