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肠道菌群调节好了,治好糖尿病就有希望

  在糖尿病传统治疗过程中,很多人都还沉浸在考虑是用一种药还是几种药、打什么胰岛素、从哪里多学点管住嘴迈开腿方法的时候。国际权威医学杂志《Nature》、《英国医学期刊(BMJ)》、《Nutrition》的发表的顶尖科学家们的研究成果正在为糖尿病防治指明一条更加科学高效之路。

  如何在不用药的情况下将血糖控制达标,修复患者胰岛功能,实现逆转?以下两个糖友逆转故事大家可以先看看:

  故事1:

  朱先生,管理前,注射赖脯胰岛素,都无法控制血糖。空腹25.2mmol/L、餐后2h17.23mmol/L、糖化血红蛋白高达12.46%。腰围(94cm)、体型肥胖(BMI 27.2)。

  经过一段时间肠道菌群调理后:

  1. 体重减少16斤,空腹血糖、餐后2小时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均达标,胰岛素已全部停用。

  2、肠道微生态改善,有益菌明显增多,有利于血糖稳定

  有利于改善血糖的益生菌(如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罗斯氏菌等)检出比例大大上升,不利于血糖控制的有害菌梭杆菌含量明显减少,肠道菌群平衡性、多样性等指标也同步改善,日常营养吸收、运动降糖效果也大大提升。

  故事2:

  黄先生,治疗前超重及腹型肥胖(BMI=27.1,内脂14);OGTT胰岛素释放试验显示,有明显胰岛素抵抗,胰岛功能较差。

  经过3个月肠道菌群调理后:

  1、胰岛素抵抗情况大大缓解,胰岛素分泌量及曲线接近正常人水平,

  2、通过调节影响血糖升高的有益菌、胰岛素抵抗有害菌含量,2型糖尿病风险解除

  肠道内有利于改善血糖的益生菌(如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罗斯氏菌等)检出比例大大上升,不利于血糖控制的有害菌及其他致病菌(如大肠杆菌、志贺氏菌等)含量明显减少,同时,腹胀、消化不良、排便不畅、放屁等症状都几乎没有发生。

  为什么调节肠道菌群,对治疗糖尿病有这么明显作用?

  科学家们指出:肠道菌群失衡与2型糖尿病发生及进展互为因果,肠道菌群失衡是引发糖尿病的重要因素。它不仅会引起胰岛素抵抗及高糖毒性,同时还会导致胰岛细胞休眠引起的功能下降。糖尿病患者通过调节肠道菌群,可以显著地改善胰岛素抵抗、唤醒胰岛细胞、修复受损胰岛功能,降低血糖。同时,肠道菌群失衡也会影响药物、饮食、运动等降糖效果,我们熟悉的一线降糖药二甲双胍其核心机制也是通过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如促进短链脂肪酸生产等帮助人体实现降糖。

  合康谱糖尿病6G逆转计划,核心即通过调节肠道菌群,唤醒胰岛细胞,帮助糖尿病患者实现逆转。独有“肠道菌群基因检测+定制肠道巴伦素”技术与解决方案,能针对不同个体的肠道菌群状态制定个性化调理方案,达到更好的恢复肠道菌群平衡、控糖减脂的效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