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崭新八月!领峰环球$26/手点差福利助力投资开启丰收时刻

  崭新八月,领峰环球为金银投资再添新动力!8月超值点差福利现已上新,最高尊享$26/手回赠,0.01手起送,平仓即到账,交易越多,赠金越丰厚!超值活动享不停,快来参与吧!

  谘商新屋数据双双不及预期,衰退初形已展露

  7月26日,美国咨商会公布7月最新的消费者信心指数,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2.7点至95.7,连续三个月下降更创下了去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再度下跌,让美国第三季度开局经济增长放缓的势头已经显露。

  与此同时,美国商务部公布的6月新屋销售数据同样不及预期,销售数据更是跌至近四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创纪录的房价侵蚀了负担能力,消费者7月也表现出较少的买房倾向,这表明房屋销售将进一步下降。7月谘商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6月新屋销售数据的下滑,似乎更加渲染了经济衰退的风险。美国未来的经济可能会出现断崖式的下跌。

  美联储如期加息75基点,经济未来轨迹缺乏清晰的能见度

  7月28日,美联储宣布将隔夜利率提高75个基点,并将利率区间提升至2.25%-2.50%。FOMC认为,尽管美国的就业增长仍表现“强劲”,但通过最新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最近的支出和生产指标已经明显转弱,同时通胀的进一步上升等等,皆反映了与大流行相关的供需失衡,食品和能源价格上涨,以及更广泛的价格压力。

(图片来源:网络)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目前的不确定性比通常情况“明显”更高,经济未来轨迹缺乏清晰的能见度,这意味着美联储只能在“逐次会议”上就其政策走向提供可靠的指引。虽然在我们的下一次会议上,再进行一次规模异常大的加息可能是合适的,但就是否决定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或做出不同的决定,我们将会以是否看到通胀开始减弱的确切证据为指导。

  8月开启丰收时刻!点差回赠福利助推交易迎硕果

  黄金八月,重磅数据轮番上演!大小非农,CPI,零售数据,PCE,密歇根消费信心指数逐一登场,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美国初请数据,地缘局势以及大流行走向也在不断助推黄金行情。马上来领峰环球领取超值点差福利,享受投资者的狂欢时刻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