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英媒:研究显示,人们常用的办公桌比马桶圈脏3倍

  办公桌竟然比马桶还要脏!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一项新的科学研究发现,人们常用的办公桌比马桶圈还要脏3倍,键盘上附着的细菌数量更是和垃圾桶一样多,这样的对比让很多人感到震惊。

  报道称,研究者对英国各地的办公卫生环境进行了检测,平均在每种物品上采样10次,然后再与垃圾桶、马桶圈等通常被认为很脏的家用物品相比较。检测数据发现,办公桌上每平方英寸存在约2.1万个细菌,平均一个键盘上有3295个细菌,一个鼠标上有1676个细菌,而电话更是成为2.5万个细菌的乐园。专业清洁公司TechDisinfect 的总经理卡里姆·萨马尼表示:“桌子和办公用品之所以比马桶圈还脏3倍,是因为人们常在桌前吃喝,却不仔细打扫,很少有员工定期消毒。细菌藏在这些物品的角落里,从咖啡杯到键盘,一切都有可能导致传染。”研究人员也表示,如今员工越来越多地待在办公室,卫生状况更应得到重视。

  来源: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吕克

搜索更多: 办公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